互動開幕儀式-國立歷史博物館

互動開幕儀式 創心─當文創與溥心畬巧遇特展

「創心─當文創與溥心畬巧遇特展」於104年1月23日盛大開幕,同時也是本館公益文創發表會的記者會,展示了史博文創以溥心畬為授權主題所開發的品項,以及公益文創的手工琉璃製品,呈現史博文創品的質感與溫暖。

本次開幕活動以「科技互動」的形式,為展覽揭開序幕,運用溥心畬《十猿圖》中的猴子擔任開幕使者,並邀請科技部錢宗良次長、資策會吳瑞北執行長與黃宛華副所長、中小企業王伯鑫理事長、國立歷史博物館張譽騰館長、以及時藝多媒體林宜標總經理一同進行揭幕儀式。

會後也邀請與會業者至二樓精品長廊參觀,看看當「創意」遇上了「溥式風格」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文創火花。

「創心─當文創與溥心畬巧遇特展」:http://goo.gl/2IqqHk

史博文創溥心畬系列產品:http://goo.gl/L2cN2c


報導傳送門=> 國立歷史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